超值推薦-嚴歌苓作品集︰寄居者

網友評鑑4.5顆星,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再不買就來不及了


博客來文學-古典小說分類超值好書


想了解更多[嚴歌苓作品集︰寄居者]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故事發生在抗戰期間的上海,由女主人公“我”在晚年講述給一位傳記作者听。

  

“我”在1939年的上海,愛上一名剛剛逃離集中營上岸的猶太男子。那時趕上約瑟夫‧梅辛格臭名昭著的“終極解決方案”就要實施,為讓愛人去美國,“我”臨時在上海抓了個救星——另一位美國青年——做自己的丈夫。

  

亂世中,小人物們開始一串連環套式的命運救助,最後,“我” 用“愛人”的錢贖救了“丈夫”,用“丈夫”的護照讓“愛人”脫險,同時,以毀掉對愛情的原始理解和信念的方式,去實現了愛情……

  

故事結局在愛情的部分出人意料,令人嘆惋。

  

書中有亞洲人歐洲人美洲人,上海人蘇北人客家人,血淋淋的戰爭年代里,沒有人能逃脫“寄居”的命運。大上海,小世界——愛情與信仰,忠義與背叛,自我追尋與自我迷失,都在其中。“上海在二三十年代是最不古板的地方,全世界的人想在道德上給自己放放假就來上海。”

...繼續閱讀

人民幣:36.00
嚴歌苓作品集︰寄居者

本類書籍銷售 Top 5
  • 後宮‧如懿傳.3
  • 長相思
  • 長相思2︰訴衷情
  • 小時代2.0虛銅時代
  • 小時代3.0刺金時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terature4g 的頭像
      literature4g

      文學簡體館的部落格

      literature4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