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好書推薦-來不及穿的八號鞋(GDLH)

網友評鑑4.5顆星,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文學-總論分類熱銷好書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來不及穿的八號鞋(GDLH)]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我怎麼從來都不知道,我的孩子竟會離開人世?

我不知道這樣為他收拾衣物和鞋子竟是最後一次?

我要翻遍他所有的抽屜,聞遍他所有的衣服,
然後用袋子把他的氣息全部封起來,
只有這樣,他才會一直在我身邊……
失去你 像失去二分之一的愛、思念在心中形成一個缺口,但即使殘缺的人生,也必須勇敢繼續。
...繼續閱讀

人民幣:26.00
來不及穿的八號鞋(GDLH)

本類書籍銷售 Top 5
  • 沒有人給他寫信的上校
  • 編劇的藝術
  • 惡時辰
  • 枯枝敗葉
  • 無可慰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terature4g 的頭像
      literature4g

      文學簡體館的部落格

      literature4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