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推薦-克林頓改變了我的一生

網友評鑑5顆星,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文學-散文雜論分類熱銷好書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克林頓改變了我的一生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安迪‧樊,美籍華人。他從美國前總統克林頓的翻譯到100天“上市神話”的締造者,從美軍神槍手到中國暢銷書作家,從擁有大江南北無數粉絲到榮登中國郵票享譽全球,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傳奇…… 由他編寫的這本《克林頓改變了我的一生》主要講的是他的成功感悟。看完本書,你會有此發現︰成功、幸福、財富、愛情同時擁有,原來就是五天功夫……

美籍華人安迪‧樊一生中有很多貴人,克林頓是徹底改變了他一生的最重要的貴人。在克林頓身邊的日子里,喜歡思考和寫作的他,常常把自己的感悟、理解、體會、冥想寫成日記,日積月累就厚得像一本書。很多學校、企業請他去講演,分享他的人生經歷和成功經驗,他每次都是即興發揮,但他發現我講演的內容多來源于這多年的日記。為了使講演更有系統,他曾想過做一個“成功、幸福、財富、愛情同時擁有”的五天(周一至周五)課件,作為講演或講座的腳本。後來他想,如果把這些日記初稿進行整理、提煉和豐富,加工成一本完整的書獻給听眾和讀者,豈不更好?這就是我們今天看到的這本《克林頓改變了我的一生》…… 《克林頓改變了我的一生》由克林頓總統親自題詞。
...繼續閱讀

人民幣:32.00
克林頓改變了我的一生

本類書籍銷售 Top 5
  • 我所理解的生活
  • 味道之味覺現象
  • 味道之人民公社
  • 再不遠行,就老了
  • 將軍決戰豈止在戰場︰原國民黨將領大陸新生始末(完全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terature4g 的頭像
      literature4g

      文學簡體館的部落格

      literature4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