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款式听來的故事

網友評鑑4.5顆星,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文學-古典小說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想了解更多[听來的故事]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爸爸是一個很小氣的人。這可能與他從小生活在鹽場有很大關系。 鹽場的鹽多得要命。可是爸爸炒菜都合不得放鹽。

鹽吃多了長力氣,我小時候一點力氣也沒有,身體軟綿綿的。海邊風大,踫到刮台風,放學的路上被台風一吹,好幾次都吹到電線桿上。說被吹到電線桿上不對,又不是塑料袋子,又不是冰棒紙,應該說被吹到電線桿下。

我救命似的緊緊抱住電線桿,天越來越黑了,風越來越大了。我一步也不敢走,我一直叫著爸爸爸爸爸爸我在這里,我太沒力氣了,聲音太小了,個子也太小了,等到爸爸找到我,我有一次都抱著電線桿睡著了。

爸爸把我抱起來,我就用拳頭捶他,我說爸爸爸爸你炒菜的時候多放點鹽嘛!但是每次爸爸都會說,鹽就像錢一樣,錢多了當然好,但是錢多了不能都用掉,要省著用,能不用盡量不用,放一點點鹽菜會很香,放太多鹽菜太成了吃了不長個子,個子很矮,皮膚會黑黑的很不好看。
...繼續閱讀

人民幣:26.80
听來的故事

本類書籍銷售 Top 5
  • 後宮‧如懿傳.3
  • 長相思
  • 長相思2︰訴衷情
  • 小時代2.0虛銅時代
  • 小時代3.0刺金時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terature4g 的頭像
      literature4g

      文學簡體館的部落格

      literature4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