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自為我拭去淚水之日強檔特價

網友評鑑5顆星,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文學-總論分類優質好書


想了解更多[親自為我拭去淚水之日]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講述“我”一直向往HappyDays,天皇陛下用他的御手親自為我拭去淚水的HappyDays。這是“我”獲得生命喜悅的唯一源泉。然而肝癌,可怕的肝癌,以超音速的速度增殖于“我”的肉體。《親自為我拭去淚水之日》中“我”希望在自己完全變成癌癥人之前可以先體驗一下死亡的快樂。于是,用圓筒形游泳鏡蒙住眼楮,又用錄音機的耳機蓋住耳朵,然後使勁張開自己的上頜,模仿完全成為癌癥人時死的瞬間……

大江健三郎(1935—),日本著名小說家,1957年發表《奇妙的工作》,作為學生作家開始嶄露頭角。
...繼續閱讀

人民幣:23.00
親自為我拭去淚水之日

本類書籍銷售 Top 5
  • 沒有人給他寫信的上校
  • 編劇的藝術
  • 惡時辰
  • 枯枝敗葉
  • 無可慰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terature4g 的頭像
      literature4g

      文學簡體館的部落格

      literature4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