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推薦-十一個我和城堡

網友評鑑4.5顆星,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文學-總論分類促銷商品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十一個我和城堡]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我一直以為自己是個完整的人萬萬沒有想到,在我心里竟有一座城堡,以及另外十個我。作者羅伯特?安熙龍曾擔任比爾?蓋茨、巴菲特和老布什等要人的顧問。在世人面前風光無限,內心卻充滿苦難與混亂。直到結識史密斯醫生,他才赫然發現這一切竟緣于多重人格障礙。在本書中,安熙龍與讀者分享多重人格障礙患者的隱秘生活。他一面與病魔奮戰,一面維持公眾生活。尋找真相的過程令人恐懼,恢復完整人格的過程則充滿智慧與勇氣,是人類精神的巨大成就。



...繼續閱讀

人民幣:35.00
十一個我和城堡

本類書籍銷售 Top 5
  • 沒有人給他寫信的上校
  • 編劇的藝術
  • 惡時辰
  • 枯枝敗葉
  • 無可慰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terature4g 的頭像
      literature4g

      文學簡體館的部落格

      literature4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