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那點小事兒.2網路狂銷

網友評鑑4.5顆星,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文學-古典小說分類新書上市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初戀那點小事兒.2]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結束了一年半靜悄悄的單戀,外加三次無疾而終的表白,以及半個寒假的你來我往,她終于對他說出了那句話——我,喜歡你。接下來的每一天,對她來說都是等待老師發成績單的感覺。

  天哪!天哪!他這樣不死不活、不陰不陽、不明不白到底要磨蹭到哪一天啊?喂,小子,說一句“我也喜歡你”就這麼難嗎?


  于于,

  愛好︰型男

  特長︰惡搞型男

  座右銘︰不求事事如意,但求無愧我心。

  最喜歡的食物︰一切美食

  最喜歡的音樂︰柴可夫斯基D大調協奏曲

  作者自述︰某于在這條碼字的路上慢悠悠晃蕩了N年,並將一路跌跌撞撞游下去。雖然天生沒有方向感,好在意志力驚人,認準目標一往無前。說好听點是夠堅持,說難听點是不到黃河心不死,撞了南牆也不回頭。因為固執,所以固執地寫愛給所有想愛、有愛、在愛、要愛卻不敢去愛的人看。其實……其實……嗯,其實人家是羨慕那些可以愛來愛去的人啦!

  出版過的作品︰代表作《303室帥哥軍團》(又名《澀世紀傳說》)《愛在屋檐下》、《獨寵星座戀人》、《甜心小妹》

  代表作︰《澀世紀傳說》(又名《303室帥哥軍團》,即將開拍偶像劇)、《我是妖精我怕誰》系列、《追愛不作弊》、《一元錢的愛》、《兩個人的戰爭》、《駱家女人》、《大四菜鳥》等等六十余部
...繼續閱讀

人民幣:23.80
初戀那點小事兒.2

本類書籍銷售 Top 5
  • 後宮‧如懿傳.3
  • 長相思
  • 長相思2︰訴衷情
  • 小時代2.0虛銅時代
  • 小時代3.0刺金時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terature4g 的頭像
      literature4g

      文學簡體館的部落格

      literature4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