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太陽哪裡買?

網友評鑑5顆星,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


博客來文學-古典小說分類促銷商品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我是太陽]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我是太陽(朝內166人文文庫)》講述了軍人關山林傳奇的一生,以及他與妻子烏雲在那種在特殊年代中孕育出的極具革命色彩的愛情。在作者磅礡厚重的筆觸下,關山林及烏雲以及他們一家人在那種特殊時代背景下跌宕起伏的生活經歷讓人唏噓不已,悲慟感嘆!《我是太陽(朝內166人文文庫)》整個故事大氣浪漫,尖銳的性格矛盾和復雜的心理沖突穿插其中,對讀者而言,這是個雖遠離當下時代,卻極具沖擊力的故事。



























...繼續閱讀

人民幣:34.00
我是太陽

本類書籍銷售 Top 5
  • 後宮‧如懿傳.3
  • 長相思
  • 長相思2︰訴衷情
  • 小時代2.0虛銅時代
  • 小時代3.0刺金時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terature4g 的頭像
      literature4g

      文學簡體館的部落格

      literature4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