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著翅膀的女孩網路狂銷

網友評鑑5顆星,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文學-古典小說分類限量出清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揮著翅膀的女孩]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在我十七歲的時候,我渴望兩樣東西︰一是在書架上找到自己想要的一本書,二是找到一個可以邊走邊談的朋友。

  那個時候的我沒有實現這個願望,所以我希望,今天的我能夠給十七歲的你們這兩樣東西。

  希望我寫的書是你們要找的那本,希望我就是那個你們可以邊走邊談的好朋友。


饒雪漫,自由作家,生于七十年代,已出版作品五十余部,作品語言優美、故事動人、風格多變,享有“文字女巫”之稱,代表作有《小妖的金色城堡》、《校服的裙擺》、《左耳》、《沙漏》等,多次登上全國各地(含港台地區)暢銷書排行榜,小說《天天天藍》在日本出版。
...繼續閱讀

人民幣:21.00
揮著翅膀的女孩

本類書籍銷售 Top 5
  • 後宮‧如懿傳.3
  • 長相思
  • 長相思2︰訴衷情
  • 小時代2.0虛銅時代
  • 小時代3.0刺金時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terature4g 的頭像
      literature4g

      文學簡體館的部落格

      literature4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