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是最好的時光物超所值

網友評鑑4.5顆星,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文學-古典小說分類優質推薦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愛你是最好的時光]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愛你是最好的時光》由匪我思存編著。《愛你是最好的時光》講述了︰七年前他說︰“你以為這算完了嗎?早著呢,不讓你身敗名裂,我絕不會放過你。”七年後再見面,他才知道在絕望的恨意之後,其實是掩飾不住的埋藏心底的愛。 隔了七年之久,時光已經成了一條無法逾越的河,他們隔著命運湍急的河水,眼睜睜地看著對岸的對方,越走越遠。是無法戒掉的毒,是不能割舍的痛,隔了七年重新擁抱這個女人,他才真正知道,有一種愛它不會因為時間改變,有一種愛它反而會越掙扎越深刻。 有情皆孽,無人不冤,是愛情的纏綿悱惻;恩怨糾葛,悲歡離合,是命運的顛沛流離。在歷盡千難萬險之後,最動人心弦—一愛是給予,不是掠奪。 我愛你,所以我願意!
...繼續閱讀

人民幣:28.00
愛你是最好的時光

本類書籍銷售 Top 5
  • 後宮‧如懿傳.3
  • 長相思
  • 長相思2︰訴衷情
  • 小時代2.0虛銅時代
  • 小時代3.0刺金時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terature4g 的頭像
      literature4g

      文學簡體館的部落格

      literature4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