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馬戲團︰光學、電磁學和視覺問題哪裡買?

網友評鑑5顆星,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再不買就來不及了


博客來文學-當代小說分類優質推薦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物理馬戲團︰光學、電磁學和視覺問題]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空中的浮沉有多危險?為什麼車子的霧燈是黃顏色的?冰能點火嗎?是什麼讓蒙娜麗莎的微笑如此迷人?物理並不是那些必須在物理教室里才能解決的問題。物理現象和物理問題每天都在發生,且與我們生活、工作、戀愛、甚至生老病死息息相關。希望《物理馬戲團︰光學電磁學和視覺問題》(作者吉爾‧沃克)能喚起你對物理的興趣,找到你自己世界的物理馬戲團。當你在做飯、搭飛機或只是懶洋洋地趟在小溪邊,卻開始思索物理問題時用到《物理馬戲團︰光學電磁學和視覺問題》就值得了。總而言之,請各位以發掘趣味的心情來面對這些問題。

1968年的一個漆黑枯燥的夜晚,我的腦海中出現了“物理(飛行)馬戲團”,那時我還是馬里蘭州大學的一名研究生。是的,事實上,對于大多數研究生來說幾乎所有的夜晚都是漆黑枯燥的,但我想說的是那天晚上格外的漆黑枯燥。當時我是一名全職助教,那天早些時候我給我的一名學生莎朗出了一個測試題。她的題答得很差,最後卻反過來質問我,她說︰“這到底跟我今後的生活有什麼關系啊?”我跳起來對她說︰“莎朗,這是物理!它跟你生活的方方面面都有關系!”此時,她轉過身子面向我,眼楮盯著我,用緊繃的聲音和有節奏的語速對我說︰“那你給我舉出些例子。”我想了半天一個也沒想出來。學了六年物理,我竟然連一個例子都舉不出來。
...繼續閱讀

人民幣:39.80
物理馬戲團︰光學、電磁學和視覺問題

本類書籍銷售 Top 5
  • 格蘭塔 I︰不列顛
  • 戰爭就是這麼回事兒︰袁騰飛講二戰 上
  • 戰爭就是這麼回事兒:袁騰飛講二戰(下)
  • 遠山淡影
  • 浮世畫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terature4g 的頭像
      literature4g

      文學簡體館的部落格

      literature4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