殤宮︰宿命皇後(全兩冊)網路熱賣

網友評鑑4顆星,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博客來文學-古典小說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殤宮︰宿命皇後(全兩冊)]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夙願終成,做了大順皇朝第一尊貴的女人。回過頭去,看著來時之路,心有余悸,不堪回首;舉目前看,宮妃間的恩寵之爭,皇子間的太子之爭,並未因我坐鎮中宮、掌權六宮而有所消減。那一刻,我終于明了︰母儀天下,僅僅是一個新的開始!

五年來,我平步青雲,寵冠六宮,始終敵不過太後的彈指一揮。生死一線間,我所能依靠的終究只有我自己! 十五年後,我成為當朝太後,凌駕在一切之上,權傾天下,感到的卻是無比的無奈和倦怠,為什麼我的心總是空落落的?我愛過他嗎?或許。 那個為我產下睿兒的女人,表面賢良淑德,溫柔優雅,實則機關算盡,心狠手辣。我蔑視她,不屑她,可為了睿兒我又不得不扶持她,協助她。

可漸漸地,我卻在這個我不屑一顧的女人身上看到了她的精明睿智、寬厚善良以及痛苦和掙扎,心中涌上的是不可截止的敬佩,還有…心疼! 十五年後,我成了當朝唯一的異姓王,權勢燻天,奇珍異寶妙齡美女皆未能使我開懷,只讓我感到無比的空虛與寂寞。那一刻,我終于明了︰我想要的只有她! 可是,她卻告訴我︰這個游戲一旦開始,便沒有了回頭路……
...繼續閱讀

人民幣:49.80
殤宮︰宿命皇後(全兩冊)

本類書籍銷售 Top 5
  • 後宮‧如懿傳.3
  • 長相思
  • 長相思2︰訴衷情
  • 小時代2.0虛銅時代
  • 小時代3.0刺金時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terature4g 的頭像
      literature4g

      文學簡體館的部落格

      literature4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