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美男騎士萌學院如何購買?

網友評鑑4.5顆星,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博客來文學-古典小說分類熱銷好書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花美男騎士萌學院]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夏千葉編著的《花美男騎士萌學院》講述了︰我的名字是宮茱,但我哪里是什麼儀態端莊的公主呢!在這個淑女紳士如雲的校園里,我像是一個不入流的丑小鴨一般,孤單地生活在校園的角落,最大的願望不過是能夠躲在我的宿舍里,天天抱著我的漫畫就很嗨皮。至于這些校園偶像公主騎士的,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有一天能跟他們扯上關系,這一切,都源自那天我華麗麗的一摔。

于是,我遇上了我生平最恨的女人,塔羅學院的超級偶像,學生會會長宮鈺,這個惺惺作態,兩面三刀,虛情假意的女人是我這輩子最討厭的控制狂!可是就在她對我折磨和摧殘,和我連接不斷的反抗與對峙中,我驚恐地發現自己竟然挖到了一個天大的秘密,原來宮鈺,她的真正身份竟然是……《花美男騎士萌學院》演繹校園喜劇,挑逗全身戀愛細胞!
...繼續閱讀

人民幣:23.80
花美男騎士萌學院

本類書籍銷售 Top 5
  • 後宮‧如懿傳.3
  • 長相思
  • 長相思2︰訴衷情
  • 小時代2.0虛銅時代
  • 小時代3.0刺金時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terature4g 的頭像
      literature4g

      文學簡體館的部落格

      literature4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