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妙人哪裡買?

網友評鑑4顆星,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文學-古典小說分類超值好書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我是一個妙人]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我是一個妙人(聖世雅痞金聖嘆)》簡介︰金聖嘆,明末清初著名文學批評家,以《金批水滸傳》、《金批西廂記》傲立于世,開創一代文學評論先河,魯迅稱為“最有名的金聖嘆”。胡適說,金聖嘆評點的《水滸傳》,打倒一切“水滸”;評點的《西廂記》,足令千古才人心死! “一時學者,愛讀聖嘆書,幾于家置一編。”金聖嘆是明清至民國三百多年超級暢銷作家與精神領袖,在那個年代受追捧與爭議的程度不亞于當今的李敖與韓寒! 金聖嘆十五歲,金榜題名,童試第一。十八歲,戲弄科舉,逐出考場,自刻“六等秀才”印章,到處蓋印。二十七歲,登壇講經,成一代神棍。三十三歲,完成“貫華堂才子書”之金批《水滸傳》,聲名大噪。三十六歲,明朝滅亡,身份由大明子民變大清子民,絕意仕進。五十三歲,被捕入獄,留遺書︰“咸菜與黃豆同吃,大有胡桃滋味。”同年被處斬刑,兩只耳朵分別滾出兩個紙團,上書——“好”“疼”! 《我是一個妙人(聖世雅痞金聖嘆)》是夏風顏顛覆以往風格的重磅力作,一個女作者用另類、犀利、透徹而又不失風雅與悲憫的筆調講述史上第一狂生、怪才,金聖嘆。將金聖嘆好疼跌宕的一生與驚才絕艷的品評思想剖析得淋灕盡致,告訴讀者,一個矛盾、可愛、古怪又令人敬佩、深思與嘆息的不可復制式人物!

夏風顏,風——來去如風;顏——美麗容顏。風顏,寓意美麗而來去自由的女子。夏,想起夏夜的蟬鳴與煙花,非常的浪漫。 曾憶起,“風起時,還會記得,因愛生淚的顏,一生溫暖。” 出版作品︰ 傾城紀︰《我是天空里的一片雲--新月詩人徐志摩的愛與傳奇》 浮生紀︰《倉央嘉措︰我是凡塵最美的蓮花》 滄浪紀︰《我是一個妙人--聖世雅痞金聖嘆》
...繼續閱讀

人民幣:32.80
我是一個妙人

本類書籍銷售 Top 5
  • 後宮‧如懿傳.3
  • 長相思
  • 長相思2︰訴衷情
  • 小時代2.0虛銅時代
  • 小時代3.0刺金時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terature4g 的頭像
      literature4g

      文學簡體館的部落格

      literature4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