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推薦-狗狗一直在腳邊

網友評鑑5顆星,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


博客來文學-總論分類超值好書


想看更多有關[狗狗一直在腳邊]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不知道為什麼,總之,只要狗一去刨洞,準能找到一塊肉。一旦看到肉塊,狗立馬就會停止激烈的動作,表情變得十分怪異,這種表情平素根本就見不到。要描述清楚這種表情不是一件易事,在我看來那神色就與發現了寶藏的海盜無異,魂不守舍又心馳神往。之後,它的神情會放松許多,在我叫喚它之前,一直專注地嗅個不停。

自從狗狗來了之後,說真的,我就沒消停過。我得一天不松懈地照顧它,爸爸媽媽呢鬧了離婚,媽媽可能去把爸爸給剁了,中學生活是那麼無聊乏味,小定老是不依不饒地糾纏我。

《狗狗一直在腳邊》是一本日本的暢銷文學。
...繼續閱讀

人民幣:25.00
狗狗一直在腳邊

本類書籍銷售 Top 5
  • 沒有人給他寫信的上校
  • 編劇的藝術
  • 惡時辰
  • 枯枝敗葉
  • 無可慰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terature4g 的頭像
      literature4g

      文學簡體館的部落格

      literature4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