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離家出走的女兒網路狂銷

網友評鑑5顆星,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文學-當代小說分類促銷商品


購買[致我離家出走的女兒]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美國權威選書刊物《書單》傾力推薦

我的孩子,理解與誤解之間,距離究竟有多遠?

我拿什麼才能縮短這距離,一個擁抱,一塊你喜歡的蛋糕?還是,一封寫給你的信?

十五歲生日的前夜,女兒與母親發生爭吵,母親勞拉盛怒之下打了她一個耳光,女兒憤而駕車出走,不知去向。 面對女兒的憤怒逃離,勞拉驚慌失措。

在焦灼而漫長的等待中她決定給女兒寫一封信,向她吐露自己心中塵封多年但至今仍刻骨銘心的那段成長之痛……

本書是一封母親寫給女兒的懺情之書,一段有著純真的愛、鮮烈的痛,青春的錯誤但沒有絲毫後悔的成長記錄。

喬治‧畢曉普,英語本科出身,擁有藝術碩士學位,上學期間曾以一部短篇小說集獲獎。過去十年來走遍土耳其、印度尼西亞和印度,擔任英語教師。
...繼續閱讀

人民幣:22.00
致我離家出走的女兒

本類書籍銷售 Top 5
  • 格蘭塔 I︰不列顛
  • 戰爭就是這麼回事兒︰袁騰飛講二戰 上
  • 戰爭就是這麼回事兒:袁騰飛講二戰(下)
  • 遠山淡影
  • 浮世畫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terature4g 的頭像
      literature4g

      文學簡體館的部落格

      literature4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