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心奇緣網路狂銷

網友評鑑5顆星,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


博客來文學-古典小說分類限量出清


想了解更多[雙心奇緣]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我心里有一個人想殺死我。』突然出現在重汐面前的真言這樣對她說。一次預言改變了重汐的一生,而當預言中的少年真言第一次在重汐的面前變得真實,噩夢的軌跡開始旋轉,所有人都不幸掉入狂愛的漩渦。懷著隱諱過去的閔冬季,獨自藏匿著真相的明神川,還有那個活在歷史塵埃中的幻境少年真慈,哪一個才是真正可以依靠的人?重汐該拿什麼拯救真言不可逆轉的命運?


沙羅︰生于1989年9月17日的最後的80後。狂熱愛好愛倫‧坡所有作品的神經質白羊。認為這個世界上所有的浪漫背後都有黑色的傷口,撕開傷口,會有黑色的蝙蝠和清冷的月光鑽出。

相信這個世界存在一切可能性,在這個世界之外還有著許許多多並行的時空。或許在分秒之間,就有千千萬萬個世界正在經歷戰爭、黑色和離別……

就連我自己也是一個獨立的世界,因此我的每一個文字都是我個人世界里的一場煙花狂歌。
...繼續閱讀

人民幣:23.80
雙心奇緣

本類書籍銷售 Top 5
  • 後宮‧如懿傳.3
  • 長相思
  • 長相思2︰訴衷情
  • 小時代2.0虛銅時代
  • 小時代3.0刺金時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terature4g 的頭像
      literature4g

      文學簡體館的部落格

      literature4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