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閑閑書友限量出售

網友評鑑4顆星,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博客來文學-散文雜論分類優質推薦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我的閑閑書友]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閑話,閑趣,閑談;書人,書事,書單。

“書話”是個寬泛的文體,書評、書論乃至談書的雜文皆可為書話。書話一體,貴在自由,長篇高論與短小雜感並無高低之分,只要知道得以匯聚,情感得以生發,思想得以交流,言而有物,論而有據,洋洋萬言與寥寥數語都是化境。

《天涯社區閑閑書話十年文萃》全四卷,搜集開版十年的精妙之文,不分類別,以人為本,內容斑讕多姿,形式新穎別致,兼顧各個時段,突出個人特點。書人書事書話書單而外,舉凡書評、影評、樂評、畫評、淘書訪友、游山玩水、飲食男女、花鳥蟲魚……百無禁忌,一概不拘,全面呈現了一場書人書話的饕餮盛宴。

本書是《天涯社區閑閑書話十年文萃叢書》叢書中的《我的閑閑書友》。
...繼續閱讀

人民幣:35.00
我的閑閑書友

本類書籍銷售 Top 5
  • 我所理解的生活
  • 味道之味覺現象
  • 味道之人民公社
  • 再不遠行,就老了
  • 將軍決戰豈止在戰場︰原國民黨將領大陸新生始末(完全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terature4g 的頭像
      literature4g

      文學簡體館的部落格

      literature4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