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青春的過道想起你物超所值

網友評鑑4.5顆星,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文學-散文雜論分類促銷商品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我在青春的過道想起你]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我在青春的過道想起你》精選《女友》雜志書稿,書中不同作者的文章體現出不同的風格,有的文字樸實,有的語言詼諧,有的精致優雅,有的清新秀麗,它們的共同之處是都于優美的文筆所塑造的情境氛圍中間透露出不同作者對人生,對親情、友情、愛情等方面問題的獨到見解,使人讀起來既備感輕松自然,有一種悅讀的美感,又能在精神上產生共鳴,有所觸動,有所收獲。



...繼續閱讀

人民幣:26.00
我在青春的過道想起你

本類書籍銷售 Top 5
  • 我所理解的生活
  • 味道之味覺現象
  • 味道之人民公社
  • 再不遠行,就老了
  • 將軍決戰豈止在戰場︰原國民黨將領大陸新生始末(完全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terature4g 的頭像
      literature4g

      文學簡體館的部落格

      literature4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