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範情書︰有關愛情的96則問答讓你讀了還想再讀

網友評鑑4顆星,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文學-散文雜論分類優質好書


想看更多[木範情書︰有關愛情的96則問答]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全中國最靠譜的情感咨詢

在通往愛情的三岔口,我負責指出有一條省汽油、少痛苦、絕不沒完沒了繞彎兒的路。

——木木

六六 韓松落 易中天 王小柔 喜歡並推薦

愛情這回事,與其要正確的答案,不如要幽默的解法。我認為,《南國》80%的幽默就在“木範”那半頁紙上。

——《南方人物周刊》

木木是最愛普羅大眾歡迎的那種專欄作家,老百姓的大事小事,經她那跨界頭腦一點撥,就成為字字鏗鏘的人生金句。

——《看天下》

《木範情書︰有關愛情的96則問答》是作家木木近年來在《南方人物周刊》《瀟湘晨報》情感問答專欄精華中的精華。面對人民群眾種種糾結、擰巴、無奈、無厘頭的愛情婚姻疑難雜癥,木木或抽絲剝繭、或一針見血、或迂回包抄、或暢快淋灕地解剖情感死結,總能在亂糟糟的人生情景劇里找到立足之地,破解之方,幾可稱為全中國特有範兒、最靠譜的情感咨詢,被轉載、模仿無數。在咨詢情感之余,本書還附帶贈送幽默、搞笑、震驚、感動等藝術和娛樂效果。


  木木,專業的法律工作者,業余的情感專家、足球評論員、推理小說愛好者。專欄可見《南方人物周刊》《GQ》《時尚先生》《看天下》《瀟湘晨報》等。

  從大二時起,木木就開始為比她大的女青年解答“他愛不愛我”、“他年齡比我小怎麼辦”、“兩個人我該選誰”等世紀難題。自專欄《木範情書》問世起,廣大有情感困惑的老中青少年們便對其透徹老到的兩性情商,幽默熱辣的文筆,熱烈友好的氣氛,以及字里行間體現的豁達人品所俘獲,私底下稱呼她為“最親愛的木木”“沒有什麼不知道熱線”和“女連岳”。
...繼續閱讀

人民幣:26.00
木範情書︰有關愛情的96則問答

本類書籍銷售 Top 5
  • 我所理解的生活
  • 味道之味覺現象
  • 味道之人民公社
  • 再不遠行,就老了
  • 將軍決戰豈止在戰場︰原國民黨將領大陸新生始末(完全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terature4g 的頭像
      literature4g

      文學簡體館的部落格

      literature4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