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遇到你限量出售

網友評鑑4顆星,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再不買就來不及了


博客來文學-散文雜論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遇到你]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遇到你》收錄了林徽因、陸小曼、廬隱、石評梅、蕭紅、羅淑八位民國女文人的散文代表作品,文字優美華麗,獨具知性美,具有鮮明的民國特色。在那個特殊的歷史年代里,這些女性文人身上發生了許多具有傳奇色彩的故事經歷,她們的思想在中西方文化浸潤下,閃爍著奪目的光輝,她們的個人情感跌宕起伏,命運多舛,直至今天仍被人們所津津樂道。通過她們的所思所想所寫,可以映照出現代女性的前世今生。

  

全書輯錄了30余篇優美散文,並配有眾多反映作者生活經歷的照片,以及刊登在民國期刊中的彩色插圖,知性氣息濃厚。

...繼續閱讀

人民幣:29.80
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遇到你

本類書籍銷售 Top 5
  • 我所理解的生活
  • 味道之味覺現象
  • 味道之人民公社
  • 再不遠行,就老了
  • 將軍決戰豈止在戰場︰原國民黨將領大陸新生始末(完全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terature4g 的頭像
      literature4g

      文學簡體館的部落格

      literature4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