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堰河--我的保姆(艾青卷)秒殺搶購

網友評鑑4.5顆星,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文學-詩詞曲賦分類優質推薦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大堰河--我的保姆(艾青卷)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他的光芒給一切命運不幸者以溫暖,給無數真理追求者有以信念,給所有心靈受創者以勇氣。他,就是被智利大詩人、諾貝爾文學獎獲得者巴勃羅‧聶魯達稱為“中國詩壇泰斗”的艾青,《大堰河——我的保姆》精選了艾青的詩歌代表作。

他以深沉、激越、奔放的筆觸詛咒黑暗,謳歌光明。《大堰河——我的保姆》中的詩讓讀者宣泄心中的痛苦和煩惱,但並不讓人消沉、絕望,而是有“置之死地而後生”的快感。
...繼續閱讀

人民幣:22.00
大堰河--我的保姆(艾青卷)

本類書籍銷售 Top 5
  • 蔣勛說宋詞
  • 蔣勛說唐詩
  • 詩經今注(繁體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terature4g 的頭像
      literature4g

      文學簡體館的部落格

      literature4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