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童年‧在人間‧我的大學(權威全譯典藏版)

網友評鑑4顆星,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文學-當代小說分類新書上市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童年‧在人間‧我的大學(權威全譯典藏版)]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本書取材于高爾基的真實成長經歷,主人公阿廖沙便是作者“我”。《童年》講述了“我”自3歲起在外祖父家度過的苦難童年,《在人間》講述了“我”11歲時被外祖父趕出家門而在社會上獨自謀生的坎坷經歷,《我的大學》講述了“我”16歲時孤身前往喀山求學卻在多所“社會大學”里幾經磨礪成長為一個知識分子的經歷。全書筆調冷峻、凝重,卻不乏幽默風趣,氣氛有些壓抑、悲傷,卻能使人看到頑強的生命力和不滅的希望。


高爾基(1868—1936),蘇聯著名作家,原名阿列克謝‧馬克西莫維奇‧彼什科夫。高爾基出身貧苦,幼年喪父,11歲便到社會上謀生。他頑強地自學文化知識,同時積極參加革命活動。自1892年起,以“高爾基”為筆名發表作品,專心從事寫作。代表作有短篇《馬卡爾‧楚德拉》《伊則吉爾老婆子》,散文詩《海燕之歌》,長篇小說《母親》,自傳體小說三部曲《童年》《在人間》《我的大學》。

曾沖明,又名曾聰明,湖南省邵陽市人,翻譯家。1953年至1984年任教于吉林大學,先後任俄語和英語教研室主任;1985年後任長春外語高等專科學校校長、教授。先後任中國俄語教學研究會第一、二、三屆理事,吉林省外語學會第二、第三屆副理事長。主要譯作有︰《童年》《在人間》《我的大學》《獵人筆記》《格列佛游記》《魯濱孫漂流記》等。
...繼續閱讀

人民幣:28.00
童年‧在人間‧我的大學(權威全譯典藏版)

本類書籍銷售 Top 5
  • 格蘭塔 I︰不列顛
  • 戰爭就是這麼回事兒︰袁騰飛講二戰 上
  • 戰爭就是這麼回事兒:袁騰飛講二戰(下)
  • 遠山淡影
  • 浮世畫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terature4g 的頭像
      literature4g

      文學簡體館的部落格

      literature4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