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鳴鐘人

網友評鑑4.5顆星,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文學-古典小說分類超值推薦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鳴鐘人]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一場怪風,揭開了一個現代啟示錄般的故事。芸,9歲時爬上了一棵會呼吸的樹,又被樹拒絕而摔傷。在向男友“我”回憶了這段往事後,莫名失蹤了191天。再見面時決定獨自尋回自我的平衡。雯,經歷了無疾而終的8年兩地戀情,機械的生活和工作使她對人生產生了質疑。遠游歸來,她向好友“我”感嘆自己的無足輕重,最終選擇打碎鏡子的另一面。墨,正直的報社記者,對社會滿懷赤子之心,卻在車輪下失去生命。我,听完芸講述爬樹故事後,在現實與夢境中各自經歷了一出情節曲折的悲劇。在現實的時空恍惚中,我艱難尋覓“內在”。去芸的家鄉尋找那棵樹,探知一段隱秘的往事;在夢的奇異世界里,“我”接受組織的邀請,加入到一場歷經200余年的戰爭中,遭受著恆久的人性拷問。“與其苟延殘喘,不如從容燃燒”,我從為了守護尊嚴而獨善其身,到勇敢回歸社會,揭露房產公司罪行,以血與淚為代價,擔當起自己應盡的社會責任,最終重獲完整。剛強的文風,細膩的感情描寫,人文之光中啟迪讀者的內心。呼喚在這個浮躁的社會里越發缺少的真誠,責任感與理想。探求個體的人生意義與價值。

每個人都是無足輕重的微塵,無足輕重也是一種尊嚴。
...繼續閱讀

人民幣:29.00
鳴鐘人

本類書籍銷售 Top 5
  • 後宮‧如懿傳.3
  • 長相思
  • 長相思2︰訴衷情
  • 小時代2.0虛銅時代
  • 小時代3.0刺金時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terature4g 的頭像
      literature4g

      文學簡體館的部落格

      literature4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