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快感我不喊福利品出清

網友評鑑4.5顆星,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文學-古典小說分類促銷商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有了快感我不喊]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為什麼年輕的時候享盡魚水之歡,中年之後卻只有水沒有魚?  為什麼年輕的時候可以盡性地喊,中年之後想喊卻喊不出來?  為什麼年輕的時候雖貧苦卻快樂,中年之後很富足卻不快樂?   當你的丈夫貪戀年輕的性而奮不顧家,你必定走進愛情的墳墓。  與其埋葬自己,不如埋葬曾經擁有的愛情,讓自己重獲新生!  不背叛自己。不原諒背叛。不折磨自己。不委屈自己。


雨樺,“性痛小說”發起人,知名暢銷書作家。生長在青島的一棵樺樹,很想長成挪威的森林。女性情感心理醫生,時尚專欄作家,曾在多家知名刊物開設專欄,在女性讀者群一直引起強烈反響。  已出版女性心理勵志暢銷書︰《男人不欠你幸福》《完美女人修真法則》《結婚就是找個愛你的人撒嬌》《說給女人的私房話》《不完美女人的幸福守則》《為什麼好男人也會出軌》《讓男人為你著迷》等。  已出版暢銷純愛小說︰《你的性,我的痛》《致曾經愛我和我愛過的人》《愛情志願者》《青春的處方》《為幸福“墮落”一次吧》等。
...繼續閱讀

人民幣:28.80
有了快感我不喊

本類書籍銷售 Top 5
  • 後宮‧如懿傳.3
  • 長相思
  • 長相思2︰訴衷情
  • 小時代2.0虛銅時代
  • 小時代3.0刺金時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terature4g 的頭像
      literature4g

      文學簡體館的部落格

      literature4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