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塵為我傾倒︰我身邊的紅塵女孩們買到賺到

網友評鑑4.5顆星,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


博客來文學-古典小說分類網友推薦


購買[紅塵為我傾倒︰我身邊的紅塵女孩們]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本文的主人公,是上海的一名夜場的“爸爸桑”,手下有很多漂亮的“女孩們”。

由于工作的緣故,他要穿梭于一個又一個酒吧夜店之間,與社會周旋,要帶領、保護這些女孩們們生存下來,他必須使出渾身解數。

女主人公叫楊露露,是男主角的女朋友。性格極有特點,在男主角四處生計的時候,與之發生一段愛恨交錯的故事。

本書通過對眾多小姐們的描述,更多的揭露了她們生存的真實情況,揭露了這群人的生存本質,為大家展示一個充滿情感悲歡的真實群體。她們,其實,也有真愛。
...繼續閱讀

人民幣:28.80
紅塵為我傾倒︰我身邊的紅塵女孩們

本類書籍銷售 Top 5
  • 後宮‧如懿傳.3
  • 長相思
  • 長相思2︰訴衷情
  • 小時代2.0虛銅時代
  • 小時代3.0刺金時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terature4g 的頭像
      literature4g

      文學簡體館的部落格

      literature4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