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他準備的謀殺網路狂銷

網友評鑑5顆星,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再不買就來不及了


博客來文學-古典小說分類優質推薦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為他準備的謀殺]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新概念少年華麗轉型,老男孩蔣峰重出江湖
開闢冷都市小說新王朝
不可錯過的原創小說第一殺局

“我忽然意識到,我最近的思維方式全是這樣的——我要不是被通輯,我該怎麼怎麼……我可以用它來造無數個句子,全都是我想干又干不了的事。”

一樁事先張揚的謀殺,打開塵封十年的回憶。

十年前,歐陽楠第一次見到他,是在自己家的門口。那個瘦削的少年,背著父親的尸體一路北上,按響了他家的門鈴。

十年後,一場雪崩。歐陽楠被掏空了一切。

爸媽沒了,老婆死了,連她肚子里的孩子也一起沒了。

那孩子的爸爸甚至還不是他歐陽楠。

他恨那個男人。

更恨自己居然和他長得一模一樣。

他要殺了他。

他只能殺了他。

可是,當他一心殺死的人真的成為了尸體,他竟然發現,一切都搞錯了!

蔣峰,他以新概念一等獎得主而出道,一本《維以不永傷》讓才華成為他的通行證。他出版的作品還包括短篇小說集《我打電話的地方》,長篇小說《維以不永傷》、《一,二,滑向鐵軌的時光》、《淡藍時光》和《戀愛寶典》,作品集《才華是通行證》等書。《為他準備的謀殺》是他最新的作品,在這本書的創作過程中,蔣峰覺得自己遇到了“最完美的女孩”。
...繼續閱讀

人民幣:29.00
為他準備的謀殺

本類書籍銷售 Top 5
  • 後宮‧如懿傳.3
  • 長相思
  • 長相思2︰訴衷情
  • 小時代2.0虛銅時代
  • 小時代3.0刺金時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terature4g 的頭像
      literature4g

      文學簡體館的部落格

      literature4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