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公主訓練營特惠價

網友評鑑4顆星,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博客來文學-古典小說分類超值好書


想了解更多[王子公主訓練營]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凡爾賽宮的奢華+地獄般的魔鬼訓練=平民永遠無法想像BINGO!

粉櫻色愛情!!

皇室後裔發飄“拒絕”推薦!!

這就是令全世界王公貴族們聞之色變,卻又守口如瓶的終極秘聞︰王子公主訓練營!

編輯推薦︰大多數中學女王都夢想著嫁給現代版的白馬王子,如偶像派歌星等,或許其中有人敢大膽把自己設想成公主,但這樣的白日夢也僅限于陶醉于言情文藝作品的短暫時光。《王子公主訓練營》把這樣一個屬于不可能的夢想,轉化成13萬字的真實,編織出一件件美輪美奐青春衣裳,綴滿閃閃發光的眼淚和歡笑,輪番演繹動人青春、純真傳奇,獻給做夢的女孩做夢的歲月。

我,安娜,16歲,中摩混血。

我的祖母是全世界最有名望的君主,也是我Fighting的最終目標!

可誰能想到,在命運360度大轉變之前,我只是天天被老師責罰的倒霉配角。

你們大概會說我幸運吧?但是我堅信上天只會眷顧不放棄希望的人!

就算被人說成是愛做白日夢也根本無所謂!

我會用一個出生平民的布衣公主的執著與勤奮,向全世界所有生而高貴的家伙們證明,愛與夢想一定是通向幸福彼岸的唯一橋梁!
...繼續閱讀

人民幣:23.80
王子公主訓練營

本類書籍銷售 Top 5
  • 後宮‧如懿傳.3
  • 長相思
  • 長相思2︰訴衷情
  • 小時代2.0虛銅時代
  • 小時代3.0刺金時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terature4g 的頭像
      literature4g

      文學簡體館的部落格

      literature4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