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軍工廠︰靈異檔案網路狂銷

網友評鑑4.5顆星,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博客來文學-古典小說分類網友推薦


想看更多有關[東北軍工廠︰靈異檔案]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我接到了一個神秘的電話,憑著一個代碼跟隨一隊神秘人來到了荒無人煙的東北密林。資料中的文字讓我甚為吃驚,熱成像儀拍出的地下景象讓我的心跳幾乎停跳……一隊專業人員帶我進入地層5000米深處,我們竟然發現這里被建造了一座非常龐大的日本軍工廠,並且巨大的疑似航母的船具有智能……

  

經過排查,我發現此處的確是巨大的日本軍工廠,然而卻不知道日本人為什麼突然放棄這里全部離開。偶然之間,我竟然看到了日本軍人,當我懷疑這里是否有剩余日本兵時,卻發現這一切只是假象。我們進入的是一片人類未知的區域,在這里沒有時間和空間,時間會“遷徙”,空間會“倒轉”,我們處在第三種空間,活人等同于死人……神秘人的出現,自己人的神秘死亡,我們與幾天前的“自己”詭異相遇時,我意識到這里不僅僅是一片巨大的的地下軍工廠,而是一個非常神秘而又恐怖的地下“撕裂”空間。日本人自作聰明把軍工廠建造在這里,卻為自己找了一條不歸路……

  

地下絕密大局“九龍潭”的逆轉,終極恐怖武器活體女人樹的出現,我讓軍工廠成為了一個只有我知道的謎團,但這時我發現,和我們同一批帶來的人竟然全部失蹤……
...繼續閱讀

人民幣:32.80
東北軍工廠︰靈異檔案

本類書籍銷售 Top 5
  • 後宮‧如懿傳.3
  • 長相思
  • 長相思2︰訴衷情
  • 小時代2.0虛銅時代
  • 小時代3.0刺金時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terature4g 的頭像
      literature4g

      文學簡體館的部落格

      literature4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