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長推薦-一個人私奔

網友評鑑4顆星,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博客來文學-散文雜論分類限量出清


想看更多[一個人私奔]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在意大利拉奎拉,我戀愛了,我們只相愛了七天。

  

在尼泊爾的森林,黑熊就在眼前,我們七個人拿出所有的“武器”,但只有一根樹枝而已!

  

在夏威夷,看著永恆的晴空,我喃喃地說︰“那不正常,在這住一輩子不正常。”我想看見陰天,想看見暴風雨,想哭……可在夏威夷,我什麼也看不到,也哭不出來。

  

在法國,男人是最寬容公道的,他可以原諒紅杏出牆的女人,他允許“州官放火,也允許百姓點燈。”

  

在印度,舉辦婚禮是女方自己的事,熱鬧的氣氛過後是如葬禮般的痛苦別離。

  

  年錦華時,我經常寫情書,像古埃及的寫信佬,像日本的“戀文橫丁”,寫盡人世間的一切曖昧柔情,又或風光埋葬一段段腐朽情感。現在我游歷世界各國,依舊像寫情書般寫盡世界的百般模樣與風情,攜帶著世間的各般情愫一個人開始私奔。

...繼續閱讀

人民幣:39.80
一個人私奔

本類書籍銷售 Top 5
  • 我所理解的生活
  • 味道之味覺現象
  • 味道之人民公社
  • 再不遠行,就老了
  • 將軍決戰豈止在戰場︰原國民黨將領大陸新生始末(完全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terature4g 的頭像
      literature4g

      文學簡體館的部落格

      literature4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