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了高富帥,你還是個菜限時特價

網友評鑑5顆星,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文學-散文雜論分類站長推薦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成了高富帥,你還是個菜]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講述︰大清早,一哥們兒對我說︰“看新聞了嗎?出變態試卷那專家被劫匪綁架了,劫匪讓拿一千萬贖人,要不然就用汽油燒死。

現在正募捐著呢,咱也捐點吧。”我說︰“好,大家伙兒一般都捐多少?”那哥們兒說︰“看情況吧,有捐2升的,也有捐10升的 ……” “人的影子其實就是魂。看影子的顏色就能看出人的狀況。”“哦?怎麼說?”“如果影子顏色比較深,那說明你的身體好,魂魄厚實。”“ 那要是我的影子顏色淡呢?說明我身體不好?”“不,那說明……你魂淡。”
...繼續閱讀

人民幣:20.00
成了高富帥,你還是個菜

本類書籍銷售 Top 5
  • 我所理解的生活
  • 味道之味覺現象
  • 味道之人民公社
  • 再不遠行,就老了
  • 將軍決戰豈止在戰場︰原國民黨將領大陸新生始末(完全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terature4g 的頭像
      literature4g

      文學簡體館的部落格

      literature4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