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南‧拉美篇︰我的拉美摩托車日記特惠價

網友評鑑4.5顆星,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再不買就來不及了


博客來文學-散文雜論分類熱銷好書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一路向南‧拉美篇︰我的拉美摩托車日記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從阿拉斯加到阿根廷,“一路向南”是一場屬于你我的旅行。2010年,我和劉暢從阿拉斯加州戴德霍斯鎮出發,向南穿越加拿大及美國下48州,到達了墨西哥。2011年8月,我開始這次旅行的第二部分。從結伴同行到孤身一人,一輛摩托車,一寸寸穿越亞馬遜雨林、安第斯高原,一步步走過墨西哥、智利、巴西、阿根廷,直到世界的盡頭——烏斯懷亞。我們都懷抱著拋下平凡生活、踏上旅途的夢想。旅途從來都不是一帆風順,而行走的魅力也正在于它那些未知與不安。這次旅行中,我既在真實世界中,也在內心選擇了自己的路,探索了離經叛道的世界。到達終點那一刻,我沒有激情昂揚,沒有潸然落淚,也沒有跪下來親吻土地。我只感到非常平靜、心滿意足、心懷感激。因為,終點從來不是目標。最精彩的路是自己走出來的。一路向南,我們開始吧































...繼續閱讀

人民幣:48.00
一路向南‧拉美篇︰我的拉美摩托車日記

本類書籍銷售 Top 5
  • 我所理解的生活
  • 味道之味覺現象
  • 味道之人民公社
  • 再不遠行,就老了
  • 將軍決戰豈止在戰場︰原國民黨將領大陸新生始末(完全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terature4g 的頭像
      literature4g

      文學簡體館的部落格

      literature4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