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版女生冒險小虎隊︰把男生趕出地球網路狂銷

網友評鑑4.5顆星,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文學-總論分類超值推薦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奇幻版女生冒險小虎隊︰把男生趕出地球]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密碼被竊,密信曝光,女生們的一舉一動被可惡的鯊魚幫看得清清楚楚。是任由鯊魚幫興風作浪,翻江倒海,還是向隱藏在密室的神奇蛤蟆求救?十滴神秘的液體真的能摧毀詭計多端的鯊魚幫,把他們逐出地球趕到寸草不生的月球上去嗎?

  歡迎你加盟女生冒險小虎隊,一起去冒險!


姓名︰托馬斯‧布熱齊納   年齡︰三十五歲     優點︰因為從小就很喜歡閱讀冒險小說,長大後就自己動手寫給小朋友看。目前的冒險故事著作已超過一百本。除了寫作,我還在電視上主持益智問答及“偵探猜謎的熱線追蹤”。   缺點︰不太有耐心,不太注意生活細節。朋友常說我是個怪胎,因為我總有千奇百怪的故事可寫。   興趣︰陽光、音樂、電影我都喜歡,平時愛搞些小發明。對了,我是個電腦迷。普奇(Putzi)是我的愛犬。   特征︰常看到我在搜集有故障的手表,其中一只表竟然會倒著走。
...繼續閱讀

人民幣:12.00
奇幻版女生冒險小虎隊︰把男生趕出地球

本類書籍銷售 Top 5
  • 沒有人給他寫信的上校
  • 編劇的藝術
  • 惡時辰
  • 枯枝敗葉
  • 無可慰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terature4g 的頭像
      literature4g

      文學簡體館的部落格

      literature4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