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款式我的女友是九尾狐.2

網友評鑑4.5顆星,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文學-總論分類限量出清


購買[我的女友是九尾狐.2]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2》講述了想要變成人類的九尾狐和不小心愛上了九尾狐的男子之間糾結又歡樂,悲傷又溫暖的愛情故事。特別收錄作者全新創作溫馨大結局。



“我死掉的話,大雄會立刻忘記我喜歡上別人嗎?”——美狐



“作為愛著你的人類,就算這個選擇無知盲目、不知通往何方,我們也要一起走下去!生要一起生,死也要一起死!”——大雄



...繼續閱讀

人民幣:25.00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2

本類書籍銷售 Top 5
  • 沒有人給他寫信的上校
  • 編劇的藝術
  • 惡時辰
  • 枯枝敗葉
  • 無可慰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terature4g 的頭像
      literature4g

      文學簡體館的部落格

      literature4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